拜师时师父说同修很苦,该如何念经 wenda20200906_6618
发布时间:2023-01-06 浏览:
音频:拜师时师父说同修很苦,该如何念经 wenda20200906_6618
Wenda20200906 01:06:18 拜师时师父说同修很苦,该如何念经
女听众:同修拜师的时候,师父说他很苦,说了两次,还说让他多念解结咒。请问师父,是他哪方面会很苦?
台长答:一般是指他的人生(感情都是需要注意的,是吗?)对,一般都是讲感情(他已经许愿清修了)对啊(师父说让他多念解结咒,他就许愿了10万遍解结咒去化解,还需要念什么经去化解吗?)要的,10万遍解结咒,多念心经。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安卓点击下载: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|
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
|